三禾余乔

当一切变得不再像原来那样美好

       

       不想和别人撕逼,也觉得毫无意义,只想说说自己的事。


       这些年来也进了不少圈子,不仅局限于同人也包括生活中的一些。最初都是怀着满满的热情和喜爱,但时间久了总会发生许多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最后热情被磨灭,喜爱被失望替代。成人的世界总是充满了人情事故和利益冲突,无论我再怎么拒绝也终有一天置身其中,或许是题外话了。总之无论什么圈子,我开始淡出。我知道,这不可避免,在许久的迷茫后我将自己处于一种边缘状态,默默地看着别人聊得热火朝天。


       最终使我坚持下来的是那份最初的喜爱。是啊,我深爱着他们,更重要的是在这圈子里有和我抱着同样心情的人,这就够了。


       说回同人的事吧,没有哪个写手会希望自己笔下的人物被说ooc,但是同人多少会与原作的角色有所出入,或者是只体现了原本角色的单一面(虽然有些是真的ooc过头了)。不接受的话不看就好,能够遇见见解相同的文那无论是对于写手还是读者来说都是一种幸运。我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能够收到正向的回应,有不同的想法我也乐意探讨,如果无人问津,即使失落是必然但我也会去接受。写文不是为了热度,而是因为对角色对作品的爱。我将这份爱表达了出来,保留了下来,因此得到的每一颗红心我会当做一份意外收获去珍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