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禾余乔

论太中与伏八的相似性

太宰:我叫太宰治
伏西米:我叫伏见猿比古
太宰:我有个叫中原中也的恋人
伏西米:我的恋人叫八田美咲
太宰:他是个漆黑的小矮人
伏西米:misaki特别小小只,像吉娃娃
太宰:中也的头发是温暖的橙色
伏西米:misaki的头发也是橙色的
太宰:中也喜欢戴帽子,而且他挑帽子的品味很差。
伏西米:misaki一直戴着一顶难看的针织帽
太宰:中也脾气不好
伏西米:misaki动不动就炸毛
太宰:我曾经是黑手党干部
伏西米:我以前在一个叫做吠舞罗的混混组织
太宰:那时我和中也被成为双黑
伏西米:那时我和misaki一起担任突击队队长
太宰:后来我离开了黑手党
伏西米:后来我背叛了吠舞罗
太宰:我们两个的声音也很像呢
伏西米:因为我们都是mamo配的音啊

评论(13)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